这里是柯基,一只搬运工
终于知道回来搬运了
——————————————————
搬运系列见置顶(感谢)
佛系更新...更新什么的都是看授权收获量,和柯基是否忙不忙.
由于最近学业的问题,可能会...嗯嗯嗯,都懂得
如果有想吃什么粮或者资源,可以私信,我会去要授权并搬运过来!
希望大家喜欢(别打死我就好)
QQ:837986648(需要原图的话,或者想要柯基搬运什么的话随时欢迎添加)(或者吐槽我,也没什么的)

占tag致歉,但是我是真的实在忍无可忍了。(篇幅有些长,并且柯基尽力表达自己的观点了,希望大家理解)


之前有人已经提出来了B站空间账号私自发布海外作者的图,并且将图称为自己所画。虽然我确实不是很清楚情况是怎样的,到底是不是他自己画的我是真的不清楚。但是我关注到了,他将我的图,从海外作者那里授权搬运到lofter的图,私自并没有声明画手和链接。甚至连我的id什么的,这些都没有标明出来,是什意思呢?我不明白,我很生气。


我知道我在圈里并不是很有影响力,而且也只是一个搬运工,但是原作者的权益,这种最基本的常识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吧?虽然我之前也有不小心做过侵权的事情,但是我还是弥补上来了,但是这位,我在当天在他的空间下评论,提出了他的错误。也私信过,但是没有得到及时的回应(也许是太早了,在近几日会继续观察)。对此我并没有太生气,也希望他们能在最快的时间内补上授权和道歉。他的所作所为是真的过分和侵权。


经过认真的审查他的空间动态,6-29日有明确的标出出处和授权,这种情况只持续了7-2,一共3天。从7-6开始,我发现了我自己幸苦搬运的图被他放在了上面。奇怪的是7-6号的同一天,他转载的另外一系列图片有好好的授权。我想问一下,你有没有问过我?你既然有耐心找那些画手,或者搬运工要授权,那么请问,你是在故意忽略我吗?而且,7-6我的图和另外一位不知道是哪位太太画的图也被无授权,擅自发布在了空间里(我会把图放在后面,如果有认识的请通知那位画手,谢谢)


仔细数了之后,我所搬运的图一共有24幅被他无权转载。关于这种事情,我还能好声好气的和他好好的说一下,我也会很开心的将我的授权给他,但是和我一样的九山大大(同属搬运工,也许会有更多的搬运工的辛勤成果被他弄了过去,但是我的实在是记不住,所以很抱歉如果我没有说出来)的图也被他转载了过去。在他所有转载的图中,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只有我们搬运工的图没有授权,并且没有经过任何询问进行了转载。我很生气,也觉得很神奇。他是怎么理解我们搬运工的。是的,我们不是画手,我们也没有什么权利去干涉别人的画什么的。但是,你没有向原作者要授权,也没有向我们索取授权,而是直接进行了转载。这种行为,不仅仅侵权,并且间接性的侵犯到了我们搬运工。我觉得你需要向我们索要授权(或者原作者),之后进行道歉。这种要求不过分吧,很合理吧。


最后,也是我觉得最忍无可忍的是,因为我的图都有我自己附带的水印,想必各位都知道吧。很神奇的是,这位,不仅将我的图弄上去了,还将部分能够简单覆盖着的水印,粗糙的图掉。甚至是不管,直接图掉。我觉得前面你所做的我都还算能够理解,能够原谅你。但是你这种行为,不是对于原作者,而是完全的,对于我,进行了侵犯。(个人观点)我,真的不理解,你也是,真的神奇。我也不想说脏话,毕竟文明人,文明用语嘛,但是你到底是不是脑子有些思考不到位好是什么的?直接将别人的水印图掉,呵,你要干嘛?你要占为己有吗?而且还把一些图打上*原创*的tag?你是要干嘛?占为己有,很了不起?你就算画的再怎么差,也没有太怎么糟糕的语言来批评你啊?你怕什么?你要是那么害怕,怎么不好好练习,一遍又一遍的画好,再来发布,可以吗?简简单单的要授权,很难吗?我们搬运工,翻墙找海外画手要授权不累吗?你以为我们就没被拒绝过吗?就算被拒绝,你不发送就好了啊,有什么难的?我真的想好好问问哦,你有没有用大脑好好想过再来发送这些图片?这些图片不只是单单的图片,那是别人的心血啊,你都感觉不到耻辱吗?。那我就用我处于底线的状态和你说话。请你,向我解释为什么你要将我的水印图掉,而且,请你把授权补充完整,如果你的态度能够让人接受,我是十分愿意将授权给你的,我相信其他的作者也愿意给你。但是这是基于你做法是正确的基础上。


再一次抱歉占tag,我会将相关的图片和链接附在此页,希望大家能够作出合理的措施和反应。谢谢大家了。


 


PS 柯基是补课之中,忙身抽空来写的这个,这个事情的严重性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到,如果柯基没有及时回复,希望理解,我是真的太累了


 


链接:http://space.bilibili.com/16182147/ 

 @NiNE-九山 



评论(65)
热度(239)

© 腿超短的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