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柯基,一只搬运工
终于知道回来搬运了
——————————————————
搬运系列见置顶(感谢)
佛系更新...更新什么的都是看授权收获量,和柯基是否忙不忙.
由于最近学业的问题,可能会...嗯嗯嗯,都懂得
如果有想吃什么粮或者资源,可以私信,我会去要授权并搬运过来!
希望大家喜欢(别打死我就好)
QQ:837986648(需要原图的话,或者想要柯基搬运什么的话随时欢迎添加)(或者吐槽我,也没什么的)

停更

抱歉,真的很抱歉

柯基没想到重感冒可以严重到这种程度

周三开始咳嗽,到周五凌晨1点发高烧

到现在重感冒没好

这周真的够呛

本来说好这个下午做翻译(英国时间)

不过......我一躺下去,就没力气了....

吃了药感觉吃的是病菌

没帮助,反而更严重

我觉得很神奇

我已经用我擤鼻涕的纸塞满了我半个垃圾桶了

垃圾桶还挺大的

还在给自己疯狂灌水

然后突然发现自己就是一个活暖气片

我可真厉害

总之....

真的由于病情的原因

柯基这周得鸽了

虽然知道看我翻译的人并不多

但是再怎么还是有点过意不去


哦!还有谢谢在我之前发布下面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我会尽快把身体恢复过来

我去躺尸了

升天

评论(16)
热度(24)

© 腿超短的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