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柯基,一只搬运工
终于知道回来搬运了
——————————————————
搬运系列见置顶(感谢)
佛系更新...更新什么的都是看授权收获量,和柯基是否忙不忙.
由于最近学业的问题,可能会...嗯嗯嗯,都懂得
如果有想吃什么粮或者资源,可以私信,我会去要授权并搬运过来!
希望大家喜欢(别打死我就好)
QQ:837986648(需要原图的话,或者想要柯基搬运什么的话随时欢迎添加)(或者吐槽我,也没什么的)

-这不是挂人,只是因为朝阳医院的事情,柯基觉得自己必须要说的

今天一早起来,柯基就看到微博通知:#朝阳医院,一位十分杰出并且年轻的眼科大夫,和3名医护人员以及一位母亲被伤害,其中陶医生上的最严重,并且手臂已经废掉了。还有四川医院,离重庆也不远了,离我家也不远了,也发生了医患殴打,或者说医生因为没有抢救过来患者,然后俩医生被殴打,鼻梁骨打断,一个是都被打破了。


一开始看到这个,我脑子是傻的,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拥有什么样的情绪,是生气?难过?还是冷静?大家都知道,这类事件在国内已经不是一件两件了,前面几件还有人会用医患关系来当作理由来对待这个事情,虽然也没有太大的问题,毕竟国内的医患关系本来就很紧张,并且没有往好的方面在进行,但是我觉得还是要直面事情来分析。柯基在这里当然不会做分析,因为我担心自己会说错话,我只会说我对于这些事件的感受,和自己想做一些呼吁。

柯基今年高中毕业,由于学分问题,我比同一届的要小一个年级,所以今年下半年才会去大学。柯基此刻已经下定决心了,是去学习护理,当一名护士,在以后希望能够自己运用自己的能力去照顾家人,去大型医院,尽自己一份力,帮助医生分担压力,如果能力更大一些,我当然也愿意去做研究,也愿意为我们祖国更好的解决一些生命上的问题和优化。当然这些都是假设,都是还没有发生的事情,扯远了。但看到这类事情之后,柯基真的心寒,甚至开始后怕,这种你拿着自己的最真诚,最真挚,或许更严重一点,我把我的命拿去帮你救治,而我所收获的可能就是一把刀架在脖子上,或者已经在里面,然后再也无法继续工作下去,或者生存下去。那么我选择这个专业的意义是什么呢?这种留给任何学习医学专业的学生和相关的学生,留下来的恐惧,还有愤怒,真的是不可估计的。也许也就真的有人会因为这样的事情的频发,而最终放弃。说这样的话,可能会让别人感觉我是在卖惨,或者说我是在凑热度什么的,我不在乎,我只是想要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趁着自己还有一些粉丝能够看见自己。


所以柯基在这里,真的希望所有人能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而不是嘴上说说,手指点点,转发,然后自己单独的发泄自己对于事件的愤怒,然后过几天,就抛之脑后,因为,如果你真的就这么草草了之,用力去支持医生,去援护现在中国医生的人,真的就会一点点的减少,到最后,中国医生会落入怎样的地步,我想大家都可想而知。但是柯基对于如何去援护,去真的能够保护医生的方法,十分的局限。我不知道该做什么,我相信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这就真的希望有能力,或者知道这方面的人站出来,帮助我们,给予我们相关知识,给予我们能够回击这方面的方法。求求你们了,这才2020年开头多久,就再次发生这样的惨案。柯基也是真的在用心的祈祷事情会好转起来,虽然什么都做不了,除了自己以后会成为医护人员,但是这方面的欠缺让我真的很无力。所以如果真的拥有方面知识的人,出来多分享分享,就算只是在我下面留言也没问题,多一个人知道,多一分力量,也会传播得更广


柯基今天也在qq空间里面看到了一个十分sb的说说,抱歉我爆粗,因为我实在是不理解比我更年轻一代人的想法,或者更老的一代,因为我并不了解发言人的年龄或者任何信息,但,单单从这条说说,我就真的感到了难受,心寒,更多的愤怒。微博的热度是拿来干嘛的,是拿来更广的宣传,更多的想要让别人知道这件事情的重要性或者人们需要知道这个事情的重要性,而不是单单拿给综艺,明星的特殊频道,或者分享平台,他们不是特殊的!他们不是唯一值得拥有这个功能的人群。当一件事件的背后,他深层次的影响之后,能够真的能够影响到你的未来,我的未来,他们的未来,我们这个国家的未来时,我觉得,那些不必要的信息没有上热搜,而你在哪里tmd,说什么,卖惨,不值得,不要炒作等等等,欠思考,sb,无法理解,真的是人能说出来的话,等这些评论,我真的不知道你这个人是值不值得被拯救,或者我值不值得来批判的。但是我今天是脾气真的不好,我就是要把你放上来,让大家看看,希望这个世界上不要有这样的“孩子”,不要有这样的思考。如果你不在乎你的健康,你的身体,或者说,你不在意你的未来能不能继续活下去,请继续这么发表你的言论,到最后,被你影响的人,做出了一样的行为的人,都会让我们整个中国都会吃到本来不应该得到的结果,而你,可能就是原因之一,因为在这个背后,可能不是你一个人,而是很大一群人,都会拥有你这样的想法,而你是散播这种负面评论之一,你也逃不了。


所以真的,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思考,好好的评论,好好的看待国内发生的每一件大事,不要被别人的评论给带走,理性分析,作出合理的判断,在发表自己觉得适当,并且正确的言论。你的一言一行,真的和别人能够产生共鸣。量变得以质变,慢慢的,我相信我们也能够改变他人的观点,社会主流不应该有那些“神奇”的发言

评论(14)
热度(104)

© 腿超短的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