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柯基,一只搬运工
终于知道回来搬运了
——————————————————
搬运系列见置顶(感谢)
佛系更新...更新什么的都是看授权收获量,和柯基是否忙不忙.
由于最近学业的问题,可能会...嗯嗯嗯,都懂得
如果有想吃什么粮或者资源,可以私信,我会去要授权并搬运过来!
希望大家喜欢(别打死我就好)
QQ:837986648(需要原图的话,或者想要柯基搬运什么的话随时欢迎添加)(或者吐槽我,也没什么的)

【授权搬运】Nivanfield 小段子9

141.

Jill:Piers,Chris在哪里?

Piers:我们刚冲完澡. 他等一下就会来

Jill:好吧,都听我说,你们不能-等一下,你刚才是不是说了“我们”?

Piers:什么?

Jill:你刚才是不是说:‘你们刚冲完澡?’

Piers:我说的是‘他’

 

142.

Jill:你怎么什么都不穿

Chris:我没有衣服穿了

Jill,打开衣柜:你有衬衫,裤子,夹克,哦,你好Piers,袜子…

 

143.

Piers:我觉得你的家人挺喜欢我的…

Chris:我妹妹走之前求你嫁给我,你说呢

 

144.

Chris:Piers是我的男朋友!我都快说了100遍了,但说起来还是挺奇怪的

Piers:拜托,什么东西念100遍都奇怪

 

145.

[刚将Piers刚被Chris收入BSAA里]

Jill:看到你的男朋友,感觉如何啊?

Chris: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他只是一个我很欣赏的士兵而已

 

146.

Chris:你想要另外一个老公吗?

Piers:你要我说实话?

Chris:哦不…我不知道

Piers:我会毫不犹豫的和你再结一次婚

 

147.

[Piers在医院,RE6结局]

Piers:Chris,帮我报仇

Chris:宝贝,你没有死—

Piers:报仇!!!!

 

148.

Chris:谢谢你

Piers:啊,其实没什么的

Chris:Piers…

Piers:我只是…希望看到你开心

Chris:[亲Piers]

 

149.

Jake,关于Piers:所以,你喜欢他?

Chris:是的,我真的很喜欢

Jake:甚至喜欢他的性格

Chris:那当然

Jake:你真的是个英雄

 

150.

[Chris和Piers刚订婚]

Piers:你什么时候买的这个戒指?

Chris:差不多遇见你两周之后

 

151.

Chris:Piers什么都会,什么都好. 他肯定有什么做的不好

Jill:或许他亲吻没有那么厉害?

Chris:不,他这个也很厉害

Jill:??????

 

152.

Piers:我需要一个不去杀人的理由

Chris:我不能在监狱里‘干’你

 

153.

Chris:Piers…

[Piers,看着他]

Piers,返回现实:好的,我回来了

[Chris穿上衣服]

Piers:哦,你没有必要穿上衣服

[Chris反过来看他]

Piers:好吧,我喜欢我正在看的东西

 

154.

Chris和Piers:[互相看着对方]

Claire:给老子亲上去

 

155.

Piers:过来,是时候来开你的圣诞礼物了

Chris:[什么都没穿,但有缎带绑着]

Piers:想了想,或许我应该先开…

 

156.

Chris:我不希望有人能看到我们接吻

Piers:哦,所以这就是你们两个在那个秘密楼梯躲着亲?

 

157.

Chris:我等不及见到你了. 我会给队伍里说我要在洗衣间呆几个小时

Piers:洗衣间,哈,这是我们新的代号?

 

158.

Piers:队长?你这是在干嘛?

Chris:一个老早就该做的事情

[Chris吻住了Piers]

 

159.

Chris:告诉我一些你的真心话

Piers:真心话啊..我讨厌豌豆

Chris:不,那种真心话,谁都不知道的那种

Piers:好吧,你很甜,很性感,对我来说特别的上天

 

160.

Chris:你是对的

Jill:我知道

Chris:下次我看到Piers,我会朝着他进发的!

Jill:进发

Chris:…我会告诉他我对他的感觉

Jill:你要告诉他了

Chris:..然后我们会很激情的接吻

Jill:什么?

Chris:…就算人们会很介意,但我还是感觉会很爽

评论(9)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腿超短的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