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柯基,一只搬运工
终于知道回来搬运了
——————————————————
搬运系列见置顶(感谢)
佛系更新...更新什么的都是看授权收获量,和柯基是否忙不忙.
由于最近学业的问题,可能会...嗯嗯嗯,都懂得
如果有想吃什么粮或者资源,可以私信,我会去要授权并搬运过来!
希望大家喜欢(别打死我就好)
QQ:837986648(需要原图的话,或者想要柯基搬运什么的话随时欢迎添加)(或者吐槽我,也没什么的)

修正///

今天搬运的guettaes的图并非本人创作
谢谢指出我标记的画手的链接的错误
我已经修正过来
我得到了授权但是我放的链接还是我搬运过来的tumblr主的账号链接
如果我能够得到原画手的链接和信息
我会在第一时间重新修正,发布

画手和画手链接我改为了二次搬运(非原画手)
我希望这个改动大家能够接受
如果不行,我就先删除,然后得到原画手的授权之后再发布上来

再一次谢谢能够给我指出我错误的地方(脑子晕,今天甚至把作者的作品都给搞错了¥
希望柯基搬运过来的图大家喜欢
同时也没有侵犯到任何人
谢谢大家了

评论(5)
热度(13)

© 腿超短的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