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柯基,一只搬运工
终于知道回来搬运了
——————————————————
搬运系列见置顶(感谢)
佛系更新...更新什么的都是看授权收获量,和柯基是否忙不忙.
由于最近学业的问题,可能会...嗯嗯嗯,都懂得
如果有想吃什么粮或者资源,可以私信,我会去要授权并搬运过来!
希望大家喜欢(别打死我就好)
QQ:837986648(需要原图的话,或者想要柯基搬运什么的话随时欢迎添加)(或者吐槽我,也没什么的)

Nivanfield 小段子 9

【已授权】详情见 段子1


柯基(临死前的“遗言”)加班完成,我去吃晚饭了,我要饿死了

121.

Piers:你平时多频繁的告诉你喜欢的人你爱他

Chris:一有感觉会说

Piers:我爱你

Chris:什-

Piers:我爱你

Chris:Pier-

Piers:我爱你

Chris:我爱你,t-

Piers:我爱你

Chris,用手遮住Piers的嘴巴:你在干什么?

Piers,嚷嚷:我爱你!!!!!


122.

Claire:所以你和Chris到哪个阶段了?约会了吗?

Piers:还没,我们还在“害羞的调情”的阶段. 至少是我调戏他,他害羞


123.

Chris: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Chris:[看见Piers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睡着了]

Chris:但是我知道我现在超爽,超爽.


124.

Chris:Piers,帮我弄一下这个拉链

Piers:没问题

Chris:

Chris:往上拉

Piers:哦!抱歉!


125.

Leon:Chris是个钢铁直男

Claire:那你是没见过他和Piers在一起的时候


126.

Piers:我觉得很诱人,当队长(I think it’s the attractive when the Captain)

Alpha Team:

Piers:

Finn:当队长....?

Piers:是的


(正确I think the Captain is attractive(大致吧),队长很诱人的意思(柯基的理解))


127.

Chris:我最先被你吸引了的

Piers:好吧,但我最先说出来的

Chris:我最先约你出来约会

Piers:好,那我是最先说‘我爱你’的

Chris,单膝跪地:那我是最先给你求婚的

Piers:好吧,我--等一下,啥?


128.

Chris:嘿,Piers,能帮我个忙吗?

Piers:人都能帮你杀,但你说,啥事?


129.

Chris,递给Piers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吹(Blow)*(Blow同时可以等于‘咬’)

Piers:[突然蹲下来,开始解Chris的裤子]

Chris:我说的是咖啡!Piers,Piers--


130.

Piers:猜猜刚才我偷走了什么?

Chris:我的心

Piers:不是,我偷了这个--等一下,啥


131.

Chris:啊,我头疼,我需要一杯咖啡

Piers,凑过去对着耳边悄悄地:我有一个办法止头疼,但是不需要咖啡(疯狂暗示)


132.

Claire:你应该有一个兴趣爱好

Chris:我有啊

Claire:盯着Piers的脸可不算

Chris:你说得对,这是我的专业,甚至比我的工作专业


133.

Piers:我觉得我们该结婚了

Chris:我们在一起都还没有1年

Piers:我知道,但是我要控制不住了,我等不及了


134.

Piers:队长,我需要你!

Chris:要我干嘛

Piers:...


135.

Piers:队长你今天晚上有什么安排吗?

Chris:你们要去哪里吗?

Piers:不,我的意思是说,就我们俩

Chris:像约会一样?

Piers:不是像约会,就是约会


136.

Chris,疲惫:我需要充能....

Piers:[满脸微笑,从Chris身旁走过]

Chris:15%

[午餐]

Piers:[大笑]

Chris:70%

Piers:[笑得更厉害了]

Chris:100%

[午餐之后]

Chris:谢谢你Piers

Piers:我干啥了?


137.

Claire,发短信:你和Piers在哪里!?

Chris,发短信:我们在艹(we are fxxking)

Chris:,找[发送失败](getting)

Chris:喝的[发送失败](drinks)

Claire,自言自语:哦,终于搞到一起了


138.

Finn:不要再看队长的腹肌了

Piers:拜托,我在看队长的心


139.

Chris:你喜欢什么样的音乐?

Piers:你的呻吟

Chris:

Piers:

Chris:

Piers:

Chris:[脸红]


140.

Piers:我爱你

Chris:我也爱你

Piers:不,我更--

Jake:你tm敢?

评论(11)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腿超短的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