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柯基,一只搬运工
终于知道回来搬运了
——————————————————
搬运系列见置顶(感谢)
佛系更新...更新什么的都是看授权收获量,和柯基是否忙不忙.
由于最近学业的问题,可能会...嗯嗯嗯,都懂得
如果有想吃什么粮或者资源,可以私信,我会去要授权并搬运过来!
希望大家喜欢(别打死我就好)
QQ:837986648(需要原图的话,或者想要柯基搬运什么的话随时欢迎添加)(或者吐槽我,也没什么的)

【注意安全】

最近新型冠型肺炎传染的很厉害,不管是有没有案例的地区,真的请务必做好防护工作!

在身边的药店买足够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或者N95口罩!照顾好家里的小孩,和老人. 

少去接触野味和人群,希望这段时间内大家都能够平安的度过这次的传染病

因为已经有死亡案例发生了,所以柯基特别紧张,虽然自己不在重庆,但已经给家里发了100份一次性医用口罩,每天都叮嘱自己的父母要勤洗手,出门一定要带口罩,不要吝啬,不然你就是威胁你的生命

所以,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柯基当然也会日常更新的,减轻压力,我尽力....我尽力,我不咕咕咕了

评论(5)
热度(38)

© 腿超短的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