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柯基,一只搬运工
终于知道回来搬运了
——————————————————
搬运系列见置顶(感谢)
佛系更新...更新什么的都是看授权收获量,和柯基是否忙不忙.
由于最近学业的问题,可能会...嗯嗯嗯,都懂得
如果有想吃什么粮或者资源,可以私信,我会去要授权并搬运过来!
希望大家喜欢(别打死我就好)
QQ:837986648(需要原图的话,或者想要柯基搬运什么的话随时欢迎添加)(或者吐槽我,也没什么的)

抱歉占tag

这是我承诺的道歉

尽管只有一部分太太回复了我

但是我会将所有的回复都发出来

有太太原谅了我,允许我继续转载

也有太太不肯原谅,我也照他们所说的,将图片删除(已经删除了)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


添加了两个新的太太给我的反应

该删除的我已经删除了


评论(11)
热度(63)

© 腿超短的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