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柯基,一只搬运工
终于知道回来搬运了
——————————————————
搬运系列见置顶(感谢)
佛系更新...更新什么的都是看授权收获量,和柯基是否忙不忙.
由于最近学业的问题,可能会...嗯嗯嗯,都懂得
如果有想吃什么粮或者资源,可以私信,我会去要授权并搬运过来!
希望大家喜欢(别打死我就好)
QQ:837986648(需要原图的话,或者想要柯基搬运什么的话随时欢迎添加)(或者吐槽我,也没什么的)

道歉信

道歉信

致我的粉丝

首先,我表示对于我所做的一切表示深深的歉意。没有授权就将其他画手和写手的作品搬运到我这边的这种行为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表示歉意。最近几天有很多人来找我关于侵权的问题,和指出我想让我做出相应的回应。我都大部分做到了。希望这种行动能够得到你们的认可。

关于我何时盗了哪些大大的图和文我是真的实在是记不清楚了,盗了多少我也实在是记不清楚了。因为已经删掉或者补上了许多搬运,所以我已经来不及数了。其实我自己看到我侵权搬运了应该高于150篇了。这个数量确实很吓人,我也很愧对那些太太们,特别是spn的,大部分的搬运是从spn再到底特律。这是我唯一能够给出的比较准确的信息了。尽管没有达到某个好心人给我的模板的那个样子,但是这真的是我能够说的全部了。还有我也看到了很多挂我的文章,可能我忽略掉了许多,因为我实在是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和时间去看(那部分我还在上学,期末考试也是临近了需要准备的东西也很多,需要打包的东西也很多,所以我的转载和搬运都是匆匆忙忙的),但是最近我发现了的我都有所回复。大部分是我所做出的行动和我的一些承诺,所以希望那些挂我,对我很是生气的人理解一下我这边的情况。

我也得澄清一下,我其实并没有太看到lofter上面正规搬运是什么样子的,因为自己本来的性格就是比较爱逃避的,比较懒得,所以会疏忽很多地方。也要谢谢一些人,给我提供了一些好的例子,我也会慢慢的纠正自己搬运的格式和必带授权。

我也在这里承诺,我以后搬运的粮都会带有授权,格式较规范(因为我还是有个人偏好)如果我没有达到,我愿意将我的账号注销作为惩罚。希望大家能够提醒和注意。

最后我想说明一下,我很感激你们能够提醒我,能够指出我做错的地方,那些侵权的行为。但是我希望我能够得到最起码的尊重和宽容。因为侵权的事情我所处的压力真的是特别大,我真的是处于快要崩溃的边缘。不仅仅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身边的学习和生活也有相当大的压力,所以我真的希望,在指出我的过错时能够不要太过于直白和带有一些蔑视。我希望我能够得到相应的尊重是因为我做出来的,是能够让我获得到的。也有些粉丝来支持我,我特别感谢他们,可以说是这段时间很重要的精神支柱了吧。谢谢你们。

再一次很抱歉,和希望得到原谅。

本人不太擅长于表达这类事情,所以我绞尽脑汁的再写这份道歉了,我是会继续更改的。希望这也是充满了诚意的道歉了。也不知道是否达到了某人希望的那种目的,但是这是我想象中的道歉,和我应该做到的事情。


评论(30)
热度(53)

© 腿超短的柯基 | Powered by LOFTER